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图)

时间: 2022/07/02   作者:陈茜伊      来源:党政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党政办 陈茜伊)7月1日上午,学校在大礼堂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总结上半年成绩并部署假期工作。他表示,上半年省领导和省直各厅局、市州的主要领导多次来校调研,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各项工作也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他强调,暑期要高度重视招生和就业工作,全力推进岳麓山实验室建设,稳步推进校庆120周年筹备,抓好“两山一区”联盟建设,扎实做好基建维修、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陈弘要求,要全力推进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调动人员、集中力量,做好校庆主要项目的建设,各学院、单位要更加积极主动联络校友,邀请广大校友献计献力;要利用暑期时间,盘活闲置资产,加强对国有资产的规划、管理和利用,建好资产仓库,进行分类管理;要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基础建设和后勤保障,加快学生宿舍、食堂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办公室整体布局,提高办事效率,减少时间成本,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要进一步争取上级财政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地方服务,扩充学校人才储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弘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战略规划贯彻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各单位要发挥职能、尽职履责。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添新彩、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