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创建文明机关动员仪式(组图)

时间: 2022/07/01   作者:庹炼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702100404.jpg

第一教学楼 熊阳俊 摄

本网讯 (宣传部 庹炼)7月1日清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学校举行升国旗暨创建文明机关动员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直属党组织和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01105914.jpg 

校党委书记陈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熊赳

为最大限度发挥房屋资产效益,实现管理高效、资源集约,学校党委决定将相对分散的党政职能部门集中办公,同时腾出更多空间直接用于人才培养。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第一教学楼前坪冉冉升起。校党委书记陈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坚定的宣誓声回荡在校园,党员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

副校长吴波宣读《湖南农业大学创文明机关公约》。计财处处长钟荣华、人事处处长伍小松代表创建文明机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陈弘在讲话中指出,大学机关是学校系统有序运行的中枢,是联系师生员工的桥梁纽带,也是向社会各界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建设一流大学要求机关努力追求一流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各部门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模范带头,恪守文明公约,以实际行动推动湖南农业大学更强大、更美好、更温暖、更高效。他强调,第一教学楼是“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精神源头,守护好共有的精神家园是我们的神圣责任。他要求,新征程,再出发,全校团结起来,朝着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伟大目标奋力前行。

(审稿人:王健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