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我为母校12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图)

时间: 2022/07/11   作者:赵光年 刘洋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校庆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712195246 (1).jpg

会议现场 郭慧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 校庆办 赵光年 刘洋)7月7日下午,学校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会议以“我为母校12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为主题。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曹福祥与老同志们共聚一堂,回顾学校发展历程,共话学校发展现状,畅谈学校美好未来。田自强、曾建中、方放明、彭冬阳、邓亮华、王均山、李正秀、肖克宇、杨泌泉、刘富知、陈学贞、周瑞庆、吕敬先、严钦泉、韦华姜等15位离退休老同志以及离退休处、校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陈弘分别与老同志们一一握手问好,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参会的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陈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当前,学校正处于难得的历史机遇和窗口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大发展,我们定将继承好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不负众望,争取早日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他强调,学校正对标国家实验室,如火如荼地开展岳麓山实验室建设项目;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稳步提高;还牵头成立了武陵山、罗霄山和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科教联盟,大力实施“四个一”工程,在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进一步彰显了农大的责任与担当。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校庆的筹备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双甲子校庆,汇聚起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磅礴力量,共同实现强农报国梦想。

座谈会上,老同志对学校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如数家珍,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蓬勃发展倍感骄傲自豪,对学校双甲子校庆非常关注。大家相继发言,深情回顾学校快速发展历程,充分肯定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为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系列意见。

陈弘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并指出,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高屋建瓴、充满智慧,会后,相关部门须立即建立台账清单,一一推动落实,把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建设得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