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到湖南信息学院走访交流(图)

时间: 2022/07/13   作者:      来源: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713211351.jpg

陈弘一行参观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营区

本网讯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陈弘率队赴湖南信息学院考察交流。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基建处、教育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弘一行在湖南信息学院校长黎大志、党委副书记姜佐澧等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实训中心、“兄弟连”营区、塘湾湖大剧院、体育馆、聚美社区等教育教学场所。

座谈会上,湖南信息学院董事长陈登斌对陈弘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信息学院秉承“创新、内涵、特色、优质、共享”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希望湖南农业大学在助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更多的支持。

陈弘对湖南信息学院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用心用情用力办学,在人才培养、校园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两校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加快推进湖南信息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和干部交流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共同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