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22/07/22   作者:任诗思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我校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推进会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任诗思)7月19日,学校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出席,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调义主持。

段美娟表示,湖南省组织开展“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通过此次评价工作,可以客观检视湖南农业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过程,提炼经验,发现问题,指引未来发展。

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希望通过以评促建,切实加强建设成效,充分体现“双一流”建设的初心和学校的整体建设思想,在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下功夫。

会上,肖调义就各参评学科提出的“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始终坚持以建设“双一流”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和改革任务落实,为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发展模式,形成中国特色高等教育思想,成为一流的、独特的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