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走访看望广州校友(图)

时间: 2022/07/25   作者:伍小松      来源: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726114808 (1).jpg

陈弘与校友合影

  本网讯(人事处 伍小松)7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赴广州校友会看望校友,考察产教融合发展和人才培养。学校人事处、基建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陈弘一行在广州校友会会长幸志刚和有关农业企业负责人陪同下考察了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与董事长林涛进行了会谈,就加强产教融合,培养创新型人才、助力校友企业发展等交换了意见。随后,陈弘一行考察了校友企业中匠建设公司,并与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华汇生物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康呈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等21个企事业单位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学校如何面向未来培养创新性人才、强化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区域发展、做好120周年校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