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区长崔晓调研学校规划建设工作(图)

时间: 2022/08/14   作者:陈茜伊      来源:党政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815184830.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党政办 陈茜伊812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一行来校,就学校建设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工作对接会在第一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会议,校长邹学校、副校长兰勇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沙吉佳城市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学校周边用地调整方案的汇报芙蓉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崔晓强调,农大是芙蓉区的一块“金字招牌”,把“金字招牌”举得更高、擦得更亮,是区政府和农大的共同愿景。此行在于了解农大近期及中长期的需求与规划,力求与学校共建共享,助力学校长远发展。她指出,要在充分征求学校意见并结合未来发展的基础上,开展隆平新区控规修编农大周边用地调整、中小学建设及教职工小区物业管理与治理,最大程度解决学校的刚需问题,尽可能地为农大做好服务工作。

陈弘对芙蓉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农大片区建设整体成熟,符合区政府和农大的发展规划,农大也将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区政府开展相关工作,推动辖区联动、互利共赢。

会前,崔晓一行参观了学校子弟小学、体育馆及其周边地区,详细了解了目前学校各地块的建设情况。

芙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宪,芙蓉区政府三级调研员王勇,芙蓉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易德文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调研。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