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来我校调研(图)

时间: 2022/09/05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905163940.jpg

参观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朱丽萍

本网讯 9月3日,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孙尧来我校调研,参观了园艺学院并实地考察了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弘向孙尧副部长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思路 、实际举措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邹学校校长和刘仲华院士重点汇报了园艺学学科发展历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愿景。

孙尧对我校坚持“以农学学科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聚焦特色,突出优势,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办学思路给予肯定。他反复叮嘱大学要在追求特色中彰显优势,希望我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个面向,扎根湖湘大地,密切对接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际需要,聚焦已有优势,努力打造学科高峰,强化农科特色,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左清陪同调研。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