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线下教学首日 学校教学秩序井然(组图)

时间: 2022/09/05   作者:刘新月 彭晓芳 邓乐星 付若妮      来源:学生记者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932_副本.jpg

课堂现场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新月 彭晓芳 邓乐星 付若妮)9月5日,学校迎来线下教学第一天,全校师生精神饱满地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堂线下课。早上8点,副校长张立、教务处、学工部以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等深入课堂,对学校的教学条件保障、教师上课、学生到课听课等情况进行检查。

张立带领第一检查组在第七教学楼查看了课程安排、教室设备准备情况,并在南406教室与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同学同上张启胜老师主讲的《非政府组织与管理》课。教室里,张立对课堂内容进行了记录,并对本节课的教风教态、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张立表示,同学们应迅速调整学习状态,把握时间刻苦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殷殷嘱托和学校的精心培养。她指出,教务管理者要有亲和力,在全面了解教师教学水平、态度及准备工作的同时,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交流,多站在教师角度考虑、解决问题;教师要关心学生,要善于与学生交互,形成三方共同体,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生成人成才。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936_副本.jpg

学生认真听课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带领第二组、第三组检查了第九教学楼、第十教学楼的教学情况,在各个教室里,教师准备充分,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教务处处长马先锋表示,教务处会继续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为老师创设最好的教学环境,给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资源。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