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向学校致感谢函(图)

时间: 2022/09/12   作者:罗攀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jpg

开幕式现场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罗攀)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向学校致感谢函,对我校在中央台办对台交流重点项目“两岸携手 强农兴湘”海峡两岸农业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和执行当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两岸携手 强农兴湘”海峡两岸农业文化交流活动于8月24日至26日以“线上+线下”方式在长沙、台北同步现场连线举办。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建辉等领导出席。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连胜文在台北分会场以视频方式致辞。两岸140余名农业专家、学者,农企代表、农业从业青年参加活动。

作为主要承办单位,学校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工作部及多个学院联动,全程参与活动的筹备和组织。校史馆、美术馆是活动嘉宾的参访点,学校紧急制定接待方案,安排参观路线和引导讲解,并对场馆进行专门的修缮和布置。应主办方邀请,学校遴选了一批知名度高、成果突出的农业专家学者参会,与两岸的参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并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并派出1名青年教师担任开幕式和主题活动的主持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立足优势特色,继续为促进打造湘台农业文化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两地农业互鉴互学贡献农大智慧和农大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