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南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组图)

时间: 2022/09/19   作者:易凤英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_副本.jpg

优秀组织奖奖牌

本网讯(教务处 易凤英)9月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8个教师团队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黄炼老师团队获得文科类一等奖(第1名),并作为优秀选手代表在闭幕式上做经验交流;人文与外语学院黄岚老师团队获外语类一等奖;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范佳老师团队、商学院罗建老师团队、人文与外语学院彭佳宇老师团队获二等奖;园艺学院朱海燕老师团队、教育学院胡茜老师团队、人文与外语学院王莉老师团队获三等奖。

黄炼老师在闭幕式上做经验交流_副本.png

黄炼老师在闭幕式上作经验交流

本次比赛于今年3月启动,历时半年之久。自比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积极动员全校教师参赛,多次聘请校内外专家和优秀教师为参赛选手们进行磨课,帮助选手们总结、凝练课程思政亮点和特色,全方位提升竞赛水平和能力。参赛教师精心备赛,凭借长期积累的系统而又丰富的思政元素,恰到好处的运用,展现了高超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显著的成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我校获奖教师合影_副本.jpg

我校获奖教师合影

接下来,学校将以课程思政竞赛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三全育人”,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进一步强化教师课程思政育人意识,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