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来校考核验收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组图)

时间: 2022/09/19   作者:杜智能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创建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汇报会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校工会 杜智能)9月16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带队来校考核验收我校申报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美娟主持召开座谈,副校长吴波,纪委书记凌生春,副校长陈光辉出席,各部门工会主席、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高新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同时,为广大教职工做了一系列的实事、好事。他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工会工作要有新的突破。要站位高,坚守政治责任,团结带领职工们听党话、跟党走。要谋大局,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大局,围绕“三高四新”的大局,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局。要建好家,通过建家,将各项工作规范起来,工会干部要当好“娘家人”,积极创造教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发挥好工会的积极作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作工作汇报,从领导高度重视、建家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申报省模范职工之家的情况。

段美娟表示,工会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教职工利益的代表、学校重大决策的参谋机构,充分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特别是近年来,校工会站在新的起点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工会干部的责任感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工会作用有力彰显,党的建设持续加强。下一步,将按照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的指示,全面落实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建设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并以调研为契机,对标对表,力争明年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为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一行考察工会职工之家_副本.jpg

考察工会职工之家

随后,高新明一行对校工会建家的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参观了美术馆、教职工协会活动室等场地,对部分工会的职工小家进行现场考察。

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一行参观美术馆_副本.jpg

高新明一行在美术馆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