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不忘恩情——78级农机设计专业2班校友毕业40年返校欢聚(组图)

时间: 2022/10/11   作者:周燕      来源:校友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校友办 周燕)10月11日,校园秋高气爽,阳光明媚。78级农机设计专业2班校友毕业40年后再聚母校,共叙当年情谊,共话美好时光。

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共述学校发展历史,勾勒学校发展蓝图,恳请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并与校友们在修业学堂门前合影留念。

校友01.jpg

陈弘、邹学校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郭慧 摄

校友们交流四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获得的感悟,感谢母校恩师的教育和培养,感怀同窗好友的支持和鼓励。老班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校友深情回忆起当年老师们对学生全身心的关怀、毫无保留、无私奉献的点点滴滴,深情祝愿母校不断向前发展,让优秀的人培养出更优秀的人。

校友02.jpg

78级农机设计专业2班校友(部分)合影留念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安静的图书馆、温馨的宿舍、挥汗如雨的球场……勾起了校友们对大学美好时光的无限怀念,面对愈加完善的校园设施、愈加优美的校园环境、愈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友们感慨万千,纷纷为母校的变化感到由衷高兴。

校友03.jpg

78级农机设计专业2班在校史馆

在校史馆,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为母校的发展而自豪。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