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叶妙来我校调研(组图)

时间: 2022/10/28   作者:覃茜 邓语欣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团委 覃茜 邓语欣)10月27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叶妙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园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6813cb332dceffa1696ec1c14a7c495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王嘉雨 张烨 摄

调研座谈会上,吴波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调研组到学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吴波指出,共青团湖南省委过去一直关心、关注农大共青团的成长与发展,未来,农大共青团还要在团省委的指导下更进一步,为湖南共青团事业贡献更多的农大力量。

cada03a44876baecc89cf8ece61aec7_副本.jpg

叶妙讲话

叶妙对学校多年以来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农大共青团一直受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培养了一支优秀的团学骨干队伍,打造了一批特色品牌,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的同时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了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同时,叶妙希望农大共青团今后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打好改革攻坚战、打造品牌增长极、激活事业动力源、筑牢工作防火墙,进一步提升农大共青团工作质量。

校团委书记丁彦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学改革、特色品牌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新品种选育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标本馆、湘农青年新媒体工作室等,并与学校青年师生代表们亲切交流。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