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校园创建】湘农学子积极响应“清朗 清洁 清静”校园建设(组图)

时间: 2022/10/28   作者:寻滢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团委 寻滢)为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清朗、清洁、清静校园建设中,近期,校团委在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各团支部发起了“三清”校园创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统一广大学生思想。

d9817d0d9a81300227df3847174b112_副本.jpg

学习倡议书现场 李思腾 喻广华 摄

10月26日中午,校团委组织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在文渊馆开展了共创“三清”校园大讨论。与会学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自觉遵守、养成良好习惯,做清朗校园的营造者、清洁校园的守护者、清静校园的践行者,并承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部门工作,多形式多角度推进学校“三清”校园建设。会上,团委书记丁彦和学生干部代表一起在《携手同行,共创“清朗 清洁 清静”校园》倡议书上签字,向全体湘农学子发出郑重倡议。

53489cbc44cb403488ef2df685c2fd2_副本.jpg

讨论会现场

各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讨论活动。动物医学院2020级动医5班的赵陆源说,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响应“三清”校园倡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现代化建设的高素质人才,这是社会的需要,祖国的需要,更是时代的需要。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生科2班的张应灵说,要坚持将“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融入日常行为,创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校风;要低碳生活,保持环境整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守护清洁、低碳、美丽的校园;要遵守数千年以来的君子之风,文明有礼,遵规守纪,为建设安全、温暖、宜人的校园尽一份力。

8b80d02e73229ee042ea03fb44d6c35_副本.jpg

线下活动现场

接下来,校团委还将围绕“三清”校园创建开展征文比赛、文艺作品创作等各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营造“三清”校园创建良好氛围。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