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纪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时间: 2022/10/28   作者:郭敏      来源:纪委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102716340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纪委办 郭敏)10月27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凌生春主持召开学校纪委全会,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纪委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凌生春指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思考、全面谋划,及时融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全过程,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凌生春强调,要准确理解纪检监察工作新的理念,抓好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论断、新要求、新举措的领悟和贯彻落实,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要紧紧围绕履行职责使命加强监督检查,科学运用巡察利剑,精准用好问责利器,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还集中学习、研究了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事项。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