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时间: 2022/10/28   作者:庹炼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1028173406.jpg

座谈会现场 郭慧

本网讯 (宣传部 庹炼)10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机关处室和教辅单位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来自各机关处室、教辅单位群团组织31名青年干部依次发言,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科教兴国、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内容,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弘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干部的成长不仅关系到学校的发展,更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命运。青年干部一定要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水平能力,努力锤炼政治定力,更加注重真抓实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同心同德,将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上来。

邹学校要求,青年干部要原原本本精读原文,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