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双减”强体魄 悦享运动展风采——子弟小学举办第七届阳光体育运动节(组图)

时间: 2022/11/02   作者:葛宁      来源:子弟小学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_副本.jpg

运动节现场 粟日 摄

本网讯(子弟小学 葛宁)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11月1日至2日,子弟小学举行第七届阳光体育运动节。

3_副本.jpg

舞蹈社团表演

4_副本.jpg

田径比赛

5_副本.jpg

跳绳测试

开幕式中,武术社团的队员们一个个英姿飒爽、刚柔并济,带来振奋人心的武术串烧;舞蹈社团表演的《我有一个梦》,为孩子们讲述袁隆平爷爷的禾下乘凉梦。伴随着田径比赛打响发令第一枪,竞赛场上的健儿们飞奔起来,你追我赶,逐梦赛场。

此次体育运动节子弟小学还严格按照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相关项目展开体质健康测试活动,分别对学生进行50米跑、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和肺活量等集体测试项目。在裁判员和班主任们的协作配合下,学生们认真有序地完成各项测试项目。

子弟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运动会是力量的战斗,是智慧的较量,是速度的展示。他鼓励同学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比出风格,比出实力。

此次运动节的成功举办,是子弟小学积极落实“双减”政策的体现,也是学校体艺特色的成果展示,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