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体育教学中心建设工地进行检查(图)

时间: 2022/11/02   作者:陈小飞      来源: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校领导视察体育教学中心工地 照片原图_副本.jpg

视察现场 彭平建

本网讯(基建处 陈小飞)1031,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兰勇到体育教学中心等新项目的建设工地进行检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基建处处长彭雪明汇报了体育教学中心、学生芷兰公寓A栋和丰泽公寓8栋等在建项目的有关情况。

陈弘对体育教学中心等新建项目的现场施工管理、建材质量、工期进度和安排、工地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项目建设与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现场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基建处、代建、监理等各单位要加强对建设项目和每个施工环节的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加强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周边教学区正常秩序和师生生活的影响;要抓紧工期,按照计划有序组织生产,确保工程进度;要做好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和相应物资储备,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施工环境。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