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跑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学校举行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组图)

时间: 2022/11/09   作者:郭慧 熊少波      来源:宣传部 体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运动会副本03.jpg

田径运动会现场 杨纪翔 摄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 体育学院 熊少波)竞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落实学校体育工作大会精神,11月6日至7日,学校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在东田径场顺利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校党委书记陈弘宣布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副校长张立、副校长吴波分别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致辞,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段美娟主持。

运动会副本09.jpg

代表团入场 郭慧 摄

运动会副本06.jpg

跳高 梁钰东 摄

运动会副本07.jpg

4*100接力赛 黄骏翔 摄

运动会副本04.jpg

80米阳光伙伴集体跑 张喆 摄

本届田径运动会吸引来自全校40个单位的4000余名学生和600余名教职工参赛。观众席上,战鼓隆隆,旌旗飘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奔跑、投掷、跳跃,顽强拼搏,不甘落后。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体育学院(并列)、东方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经济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农学院分别获得田径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政工部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后勤保障中心、东方科技学院、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园艺学院获得田径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

运动会副本08.jpg

裁判员发号施令 黄骏翔 摄

为了办好本届田径运动会,学校各相关部门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统一指挥协调下,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展现出矫健的身姿,彰显着青春的风采,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化为拼搏的强大动力,力量、速度与激情交相辉映,给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来自体育学院的裁判员、志愿者认真组织比赛,在各个赛事现场严格执裁、热情服务,为保障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的顺利进行尽心尽力,充分展示了裁判员、志愿者在赛场上严谨、认真、热情、周到的服务精神。

运动会副本01.jpg

陈弘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缪依依 摄

运动会副本02.jpg

邹学校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黄骏翔 摄

在本届运动会新增的现场颁奖仪式上,陈弘、邹学校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田径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大学生广播体操表演赛。

田径运动会作为学校体育活动的一部分,对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构建校园体育文化都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学校还将举办大学生足球联赛、教职工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和羽毛球比赛,新一轮全民运动高潮又将到来。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