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并举行集体备课会

时间: 2022/11/09   作者:李晗枫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李晗枫)11月8日,学校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并举行集体备课会。

宣讲团成员由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以及来自职能部门的管理干部、教学学院的专业教师和一线的优秀辅导员等20余人组成。

宣讲团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按照省委十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讲清楚、七个聚焦等要求,结合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和学校实际,从“为何讲”“讲什么”“怎么讲”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心全力全情投入宣讲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宣讲本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助力广大师生员工学深悟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重点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并将紧密联系学校师生思想和学校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师生坚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工作成效。

据悉,11月份,宣讲团将陆续深入到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各学生班级、宿舍、团学组织、社团等开展广泛宣讲,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院系、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社团、进网络。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