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社”彩纷呈 学生社团招新活动举行(组图)

时间: 2022/11/16   作者:刘嘉欣 林楚儿      来源:校学社社团管理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8730b9a3154cbd6654820c5822c9002_副本.jpg

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现场

本网讯(校学社社团管理中心 刘嘉欣 林楚儿)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发挥社团在青年学生中的育人作用,激励我校青年学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期,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承办,全体学生社团协办的“青春向党,‘社’彩纷呈”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芷兰、丰泽学生公寓广场举行。

59d6045ae779538e062620ad693a9f6_副本.jpg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招新现场

本次社团招新共有40个校级学生社团统一亮相,43个院级学生社团分学院展示。在现场,各个社团精心准备,结合各自特点,充分展示了社团发展历程、底蕴内涵、精品活动、特色品牌、成果荣誉等风采,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体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的展位上,摆放着许多经典著作、沙龙成果和学习心得,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沁心茗”茶学协会的茶艺展示飘溢阵阵茶香,使同学们在品茗中感受传统茶文化的魅力;绿色农业协会展示的美丽乡村庭院设计、阳台绿植、污染防治等实践成果让同学们感受到在助力乡村振兴生动实践中挥洒汗水的快乐;书画协会挥毫泼墨,用笔墨纸砚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声音协会、吉他音乐协会和街舞协会的歌声、琴声与优美舞姿交融,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招新现场精彩不断,同学们纷纷在各社团展位前驻足,沉浸于青春活力的氛围体验之中。

来自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动科专业的雷礼铭同学说:“社会公益类的小动物保护协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以及学术科技类的绿色农业协会,都能学到很多自己喜欢的新东西,还能与公益和学科竞赛契合,值得把握。”2021级英语专业彭静茹说:“我很遗憾大一没加入任何社团,现在我加入了街舞协会,希望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学校现有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社会公益、体育竞技、文化艺术六大类校院级社团共计83个。近年来,丰富的学生社团活动,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也成为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阵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精彩纷呈的社团实践,必将为湘农学子大学生活增添绚丽一笔,创造更多更好的社团育人成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