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心向党 喜庆二十大——学校举行教职工沿浏阳河长跑比赛(组图)

时间: 2022/11/16   作者:张晶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校工会  张晶)“砰”,一声发令枪响,300余名参赛选手从起跑线风驰电掣般冲出,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冬日的暖阳,奔跑向前。

DSC00369-1_副本.jpg

参赛选手出发 熊阳俊 摄

11月10日下午,“教师心向党 喜庆二十大”学校教职工沿浏阳河长跑赛如期举行,来自全校25个部门工会组织本单位职工参赛。本次比赛设起点浏阳河风光带风鸣广场,至远大路浏阳河风光带交汇处折返,沿途返回至起点为全部赛程,全程共9.8公里。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踊跃参与,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节气已过立冬,阳光依然灼热。老师们脸颊上滑下运动的汗水,微微泛红的面庞和尽情的笑容是当日浏阳河边最动人的景色。参赛者中不乏多年来的长跑健将,也有初试牛刀的新手,无论实力强弱,选手们都奋力拼搏、顽强坚持、永不言弃,用最昂扬的姿态在运动场上展示着农大人精神风貌,用最饱满的热情诠释着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最终,所有参赛选手都在规定时间顺利完成比赛。

DSC00390_副本.jpg

选手冲线

DSC00349_副本.jpg

长跑比赛合影

经过各单位参赛选手们的努力,体育学院、政工代表队获一等奖;农学院、商学院、园艺学院获二等奖;东方科技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获三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美娟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和奖金。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