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校园创建】心理健康与消防安全齐发力 共筑“三清”校园(组图)

时间: 2022/11/19   作者:范颖平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1_副本.jpg

研讨会现场 孙雯 摄

本网讯(研究生院 范颖平)11月18日,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心理健康与消防安全工作部署研讨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

会上,党委保卫部张旭文、校心健中心汪美玲开展相关工作培训。张旭文结合我校研究生宿舍、实验室等消防安全面临的短板和死角,强调要切实提高研究生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技能。汪美玲结合研究生心理发展特点和当前研究生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工作需求,开展了研究生心理访谈技能技巧培训。大家围绕研究生心理健康与消防安全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分享了主要经验和做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就研究生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演练、校园大扫除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为工作的行动自觉,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学生工作无小事,必须要用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来对待。各学院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工作效果不打折扣。

近来,为推动“三清”校园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制定工作清单,划分责任田,细化工作内容,落实工作责任,校、院联动,积极推动育人育才同向同行。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