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5篇学位论文荣获2022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时间: 2022/12/08   作者:盛子健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研究生院 盛子健)近日,2022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46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参评,共有45篇获奖,其中7篇获评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8篇获评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我校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数量在省属院校中排名并列第一

学位论文水平是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是对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的有效检验和有力证明。我校在2022年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是学校近年来持续推动教育教学体系改革,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实践教育与创新教育融合的结果。

近年来,研究生院不断加强过程管理,注重研究生理论知识、创新能力的培养,完善质量保证体系,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