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学校调研体育教学中心及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图)

时间: 2022/12/12   作者:陈小飞      来源: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0221208_103605_副本.jpg

校领导考察现场 陈小飞

本网讯(基建处 陈小飞)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关于省属高校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2月8日上午,校长邹学校先后来到体育教学中心、芷兰学生公寓A栋建设工地及芷兰学生公寓B栋项目建设规划选址调研,副校长兰勇、基建处处领导班子陪同。

邹学校仔细查看了体育教学中心、芷兰学生公寓A栋等项目施工现场。基建处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以及丰泽学生公寓8#栋、芷兰B栋、C栋建设项目的准备工作。邹学校指出,要进一步加快芷兰A栋、丰泽8#栋的建设速度,加快推进芷兰B栋、C栋建设准备工作,确保有序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基建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做好学生公寓建设工作。

近年来,学校举全校之力,通过改造、新建等途径不断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新建的芷兰学生A栋、丰泽8#栋,将大大缓解2023年学生住宿压力。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