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年升旗仪式(图)

时间: 2023/01/04   作者:王薇薇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王薇薇)1月4日上午8点,学校在修业广场举行2023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院士;全体中层干部;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植物科学、动物科学、工学及人文社会科学分委员会主任参加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主持。

修业广场上,大家整齐列队,庄严肃立。8时整,雄浑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崇高的爱国之情在胸中澎湃。

 31bd03ee44ed0d6907eeac5e4388a4a_副本.jpg

升旗仪式现场 熊赳

校党委书记陈弘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及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和丰硕成果。他要求全校师生员工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坚定“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的信念,团结一心,矢志奋斗,抓住机遇,不懈努力,用滚石上山的精神,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更好成绩。

邹学校表示,过去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团结奋斗下,学校完成了一些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解决了许多长期阻碍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在内涵发展上取得了很多关键性成绩和历史性突破。崭新的2023年已经到来,我们要以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希望,以坚定的信心推动新的进步,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新的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