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人选推荐赛(组图)

时间: 2023/01/11   作者:谷永红 易凤英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谷永红 易凤英)1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人选推荐赛。副校长张立中南大学吴争春孙晓湖南师范大学易立文邓验等10名校内外专家担任比赛评委,来自11个学院的13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推荐赛采取“选手线下比赛,评委线上评分”的方式进行。比赛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全校教师400余人次观看了比赛。

推荐赛分两个阶段。其中,“分组评审”阶段分高级组、中级组2个组进行。根据抽签顺序参赛团队主讲人依次进行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黄炼、范佳等2个教学团队校赛一等奖,汤峰、张扬、文斌、彭才望4个教学团队校赛二等奖,王冬冬、李耀国、胡楠、桂清文4个教学团队校赛三等奖;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推荐黄炼、范佳、汤峰、张扬、文斌、彭才望、胡楠等7个教学团队参加2023年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微信图片_202301111635281_副本.jpg 

黄炼老师比赛现场 肖理为

微信图片_20230111163528_副本.jpg 

范佳老师比赛现场

下一阶段,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为推荐参加省赛的选手进行磨课,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提升参赛水平和竞争力。同时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带动和发展更多的教师关注教学创新,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