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位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省政协委员

时间: 2023/01/18   作者:袁光敏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统战部 袁光敏)1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召开前,我校民革农大支部主委郑晓峰教授、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肖应辉教授、民进农大支部主委肖深根教授、农工党农大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建国教授、致公党农大总支委员会主委刘东波教授、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副主委谭碧娥教授、校知联会理事陈斌教授当选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刘东波教授、肖深根教授当选为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常务委员。

据悉,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共有来自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推选委员743人,他们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新篇章广泛凝聚全省人民的共识,积极开展建言资政。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