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兰学生公寓A栋主体工程全面封顶(图)

时间: 2023/01/16   作者:陈小飞      来源: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09ef5c8a8dc719559903fa24c4324c_副本.jpg

芷兰学生公寓A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本网讯(基建处 陈小飞)1月13日,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在20#栋6层屋顶完成浇筑,学校芷兰学生公寓A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芷兰学生公寓A栋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属高校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的指示精神,为缓解学生住宿紧张、提升学校办学硬件保障水平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9840多万元,总建筑面积约25800m2,分为19#、20#、21#栋。工程自2022年8月25日进场以来,参建各方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严密策划、优化管理,科学制定计划,克服重重困难,140天就完成了三栋建筑主体结构施工,这在湖南高校学生公寓建设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充分彰显了“农大速度”。

芷兰学生公寓A栋主体工程的封顶,标志着学校学生公寓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和阶段性胜利,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基建处和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精神,在后期的砌体、二次结构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等施工中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如期全面竣工,按期投入使用,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