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1/16   作者:李翀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组织部 李翀)1月12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刘奇军莅临会议并指导,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弘主持。

学校党委对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根据上级要求,集体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陈弘报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左清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陈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左清对会议点评并就学校事业发展提了建议及希望。

陈弘总结并表态发言,学校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工作起点,用心领会左清的建议和希望,做好整改落实狠抓发展机遇,认真谋划、顺势而为,以更加昂扬的干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心全力干好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