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图)

时间: 2023/02/13   作者:余婷婷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微信图片_2023021309220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宣传部 余婷婷)2月11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校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简要回顾了2022年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工作;以岳麓山实验室建设为契机,聚焦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加快学科、专业和学位点建设;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面向乡村振兴主战场,提升服务“三农”事业特别是产业振兴的水平和实效;着力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精心筹办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持续巩固继续教育转型成果;坚持“格局有高度,工作有法度,发展有温度”,提高内部治理能力。

陈弘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统筹规划好岳麓山实验室的布局、入驻工作;迈开脚步走出去,加强国际国内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学习先进经验,谋求更大进步;要加强政策研究,把握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从中找到我们发展的空间和机遇;进一步推进学院办大学,激发学院办学活力,出台政策将学院办大学体系化、具体化;牢牢把握120周年校庆的契机,让学校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陈弘强调,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科学判断形势,深刻领会、科学把握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使自己的工作和上级要求实现有机结合;要有抓历史重大机遇的决心和意志;厚植文化底蕴,相互成就、相互激励,形成“心在一起”的团队,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以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