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波带队赴浙江高校考察交流(组图)

时间: 2023/03/13   作者:刘相如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刘相如)3月9日至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带队,率学工部、团委、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先后赴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大学考察交流,调研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1_副本.jpg

参观现场

3月9日下午,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影剧院、校史馆、乡村振兴纪实馆、“同伴”青年工作室等场地,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施美红对吴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园文化特色、大学生艺术团组成、学生社团活动、活动中心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情况。

 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3月10日上午,吴波带队赴浙江大学考察交流,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慧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浙江大学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基建处、就业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尧坤楼学生活动中心、学生文化长廊、求是学院丹青学园等。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使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新了理念,下一步,学校将总结吸收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将考察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