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组图)

时间: 2023/03/17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编辑:史莎莎   点击: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青春无悔报国志,向战而行当先锋!3月15日上午,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出席,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学院征兵专干、新兵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会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李姣主持。

 a2b268ab45d1f016469a249b3e8c4c8_副本.jpg

 d8efb03b02631eedd3338f5c4f6886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郭慧  吴婕妤  摄

会上,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宣读了芙蓉区征兵办批准入伍的11名学生名单。入伍男兵朱子豪同学誓言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铸就守卫祖国的万里长城,保卫一方国土,守护一方安宁,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入伍女兵柳晶晶同学表示将牢记学校党委“四年护校,终身护国”的殷切嘱托,传承湘农人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入伍新兵向祖国和人民庄严承诺:“强军有我,热血报国,虽千万人,吾往矣”!

新兵家长代表朱文涛和退役复学学生张继龙分别发言。

陈弘向光荣入伍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湘农学子在面对祖国和人民的召唤时,毅然选择携笔从戎参军报国,这种主动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家国情怀正是学校人才培养的要义所在。他勉励同学们步入军营后要勤于学习,培育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努力提高军政素质,在科技强军中大显身手;要严守纪律,在紧张有序的军营中锤炼意志,锻造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强军使命,自觉把个人成长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把青春挥洒在实现强军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

  5e3aaecc3041b38d09461dd8659fa6f_副本.jpg 

 413bbcbfaa5b3185727ac2686059d85_副本.jpg

会后,11名入伍新兵充满着对军旅生涯的向往,怀揣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情,在热烈的掌声中踏上军旅征程。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