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度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组图)

时间: 2023/03/16   作者:毛珝钦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体育学院 毛珝钦)为落实学校体育工作大会精神,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水平。3月13日晚,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学工部、团委承办,学生裁判协会协办的学校2023年度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校园篮球联赛共有23个学院的22支男篮、18个学院的17支女篮队伍报名参赛。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球员们或迅速调整站位,在攻防转换中来回切换,在耐力与爆发力中不断突破自我、不懈奋斗,队员们在场上并肩战斗、互相鼓舞,通过不断尝试、磨合、摸索,达致默契的配合。在比赛中感受团队的力量与集体协作带来的快乐,享受篮球的魅力。

0316_1_副本.jpg

女篮比赛现场 雷童睿 摄

声声加油,滴滴汗水,全都是同学们在球场上团结拼搏的见证。通过公平、公正的体育竞技,在强健体魄、为学院争取荣誉的同时,湘农人不断“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风采与精神也得到充分彰显。

0316_2_副本.jpg

男篮比赛现场

本次联赛将持续14个比赛日程,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篮联规则解释作为竞赛办法,以积分制的方式决定名次排序。为保证本次校联赛的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做了充足的赛前准备,对参赛人员的基本条件、特殊规定、运动员资格审查、参赛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定。“我们在比赛的前几周就对赛事规程进行了详细制定,以确保给运动员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与空间。”裁判长陈晨贵表示。

此次大学生篮球校联赛的举办标志着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三届学校体育运动节正式开始。接下来,将陆续举行大学生排球赛、大学生足球赛、大学生乒乓球赛等,营造校园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与兴趣,促进大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