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22年以来新提拔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图)

时间: 2023/03/25   作者:郭敏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202303230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纪委、监察专员办 郭敏)3月23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对2022年以来新提拔的22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凌生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专员办主任史云峰主持会议。

凌生春从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树牢正确政绩观、增强纪律定力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他以案为鉴,要求新任处级干部立规矩,受洗礼,系紧行军路上的“风纪扣”,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六个如何始终”,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守好“五关”,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大局意识,涵养奉献精神,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强农兴农使命中走前列、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助推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

史云峰要求,要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修养;要夯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廉政谈话既是教育警示,也是激励鞭策,既体现出纪律要求的“硬度”,又让大家感受到组织关爱的“温度”,做到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新提拔的处级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责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信任师生期盼。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