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北供电公司来校调研电力保障工作(图)

时间: 2023/03/29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3月28日上午,长沙城北供电支公司党委书记杨杜一行来校调研电力保障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出席调研会,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刘湘辉、副主任肖志勇以及能源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蔡畅

会上,陈光辉对城北供电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电力供应保障不仅是学校发展壮大的前提,也是师生安心学习工作生活的基础。我校当前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全力推进,120周年校庆即将举行,在供电需求、电力技术和供电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亟需获得供电公司的支持、指导与帮助。希望城北供电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全力保障学校安全供电,助力“双一流”建设。

杨杜表示,城北供电公司将积极与学校对接,及时解决学校在供电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推进能源服务,为顺利开展学校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持。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供电模式、供电容量及供电安全等情况,重点提出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住宅小区电力线路并网改造、电力技术指导、光伏发电项目等需求。城北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增容改造等工作涉及的技术问题逐一回复,并对学校的电力增容、供电网络优化及节能建设表示明确支持。双方就供电质量保障、电力负载调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对学校供电系统优化、供电可靠性等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