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曾梦龙做客第七期县委书记开讲啦(组图)

时间: 2023/03/28   作者:贺佳 李玥彤 唐有荣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团委 贺佳 李玥彤 唐有荣)326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2001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校友曾梦龙受邀参加学校县委书记开讲啦,与师生一同聊聊基层那些事。

聘任仪式 陈佳敏拍摄_副本.jpg

吴波为曾梦龙颁发聘书 陈佳敏 摄

会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主持乡村振兴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聘请曾梦龙为乡村振兴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并为其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 陈佳敏拍摄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曾梦龙结合自身求学与工作经历,阐述了基层是充满朝气与活力、希望与潜力的干事创业平台。他表示,要选择基层,做“一粒好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要坚守基层,推进基层一线高质量发展;要奋进基层,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珍惜当下,创造美好的明天。曾梦龙寄语广大湘农学子:要沉心静气,少一些书生气的铅华,多一份接地气的朴实,在这伟大的新时代怀揣远大抱负,不畏山高路长,不惧险滩水深,成为选择基层、坚守基层、奋进基层的栋梁之材。

活动中,曾梦龙和在蒸湘区任职的农大校友团一起与在场师生交流“基层治理”“文化阵地建设”“社情民生”等问题,并热忱欢迎广大师生依靠专业优势发挥特长,来蒸湘区学习研究、就业发展、施展才干。

基层天地广阔,青春大有可为。曾梦龙的报告激励了广大湘农学子到基层去书写人生,将基层当作展示人生的舞台、让人成长的沃土。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强农报国的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把光和热洒满希望的田野。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