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获评优秀

时间: 2023/04/14   作者:魏先杰      来源:创就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创就处 魏先杰)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的通知》,我校再次荣获“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自2010年首次开展“一把手工程”督查以来,学校连续7次获得此项荣誉。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考评工作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采取学校自查、日常工作台账核查、督查组实地考察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全省120多所高校每两年进行一次考评,旨在不断强化、健全和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政策体系、工作机制和服务保障,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实施校院两级“一把手”工程,并充分抓好落实。通过确保机构完整、人员优先、经费足额、场地按需“四个保障到位”,突出专创融合、思创融合、就创融合、产创融合“四个融合发展”,建立访企拓岗、一带一建、责任包干、精准服务“四个强化就业”,不断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环节,打造以课程为载体、师资为基础、科研为持续、平台为实践和活动赛事为窗口的“五位一体”模式,系统构建了就业创业工作体系。

学校将以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察为契机,有效结合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做细、做实和做精就业创业工作,切实把强化双创教育、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落实到具体工作行动中,扎实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