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图)

时间: 2023/04/16   作者:吴专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cdea3b6d885f096b4791d708958971d_副本.jpg

本网讯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吴专)4月16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原副书记、原主任,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丛培模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学校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鑫铨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邹学校指出,要从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学校工作的政治高度,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中彰显农大担当的战略维度,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增强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现实角度,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邹学校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细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细化实化重点措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将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把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和选树先进典型有机结合,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推进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彰显农大担当和作为。

丛培模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

就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丛培模提出五点要求: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持紧扣总要求抓落实、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坚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坚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面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