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调研农学院思政工作(图)

时间: 2023/04/15   作者:姜玉和 郭琳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全景_副本.jpg

本网讯(农学院 姜玉和 郭琳)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赴农学院开展思政工作调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健、团委书记丁彦、学工部部长李姣、保卫部副部长杨彩虹参加调研。农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以“春风化雨、启迪心智,让学生成为一粒强农兴农的好种子”为主题,围绕“聚焦整体布局,推动全员育人”“聚焦重点环节,推进全过程育人”“聚焦关键领域,推进全方位育人”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和探讨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副院长钱论文分别围绕学生安全管理、教学管理、劳动教育、浏阳基地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吴波认真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农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农学院下一步的工作给予指导。他提出,做好学生工作,要充分了解学生之所想,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对症下药,要紧紧围绕“如何引导学生成为一粒好种子”开展育人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把个人前途理想与祖国前途命运紧密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懂两爱”的新型农业人才,并强调要重视学生安全稳定问题,筑牢安全底线。

下一步,农学院将紧紧围绕“如何引导学生成为一粒强农兴农的好种子”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思政护航的作用,扎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更高成效。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