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湘农•校庆动态】我校与修业学校联合开展书香共建活动(组图)

时间: 2023/04/25   作者:刘洋 曹虹      来源:党政办、120周年校庆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120周年校庆办 刘洋 曹虹)4月23日下午,学校与芙蓉区修业学校书香校园共建活动在修业学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相关单位及学院负责人,修业学校校长陈风华、党支部书记李蓉,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ab832c43a29e3f625feba6ae47a470b_副本.jpg 

活动现场 郭慧 摄

吴波表示,读书关乎个人成长,更事关国家民族的未来,希望通过两校的基地共享、书香共建、文化共研,引导激励更多的青少年牢记嘱托,珍惜韶华,潜心读书,让书香校园满溢为书香中国,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激扬青春力量,筑梦美好未来。

陈风华号召同学们争做红色传人,阅读红色经典,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她指出,今年两校都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希望两校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7f7580dad50deae6e81389f12163492_副本.jpg

演讲比赛现场

会上,两校签订书香共建协议,聘请我校大学生担任修业学校红色讲解员。现场还举办了主题为“我从书中来”的演讲比赛,黄兴、徐特立等革命先辈建校育人的感人故事,夏明翰、邱少云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