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图)

时间: 2023/04/25   作者:胡烯锐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210c1ad22a34031999154368647d80e_副本.jpg

学习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宣传部 胡烯锐)4月24日下午,学校在修业讲堂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关于主题教育讲话精神。

陈弘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沿着正确方向推进湖南工作的政治高度来深化思想认识;要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彰显湖南担当的战略维度来深化思想认识;要从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增强全省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现实角度来深化思想认识。

陈弘强调,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以上率下和层层跟进结合起来;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把促进党员受教育和坚持开门办教育结合起来;把加强分类指导和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起来;把解剖麻雀和宣传引导结合起来。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关于理论学习的工作要求,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