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作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图)

时间: 2023/04/25   作者:吴专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微信图片_20230425175806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吴专)4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弘在修业讲堂为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干部政治能力》。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凌生春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陈弘结合在中央党校学习的思考和感悟,以及学校发展的实际,为读书班全体领导干部带来了一堂深刻而精彩的党课。他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党的政治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成效,要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就要从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入手,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政治思维能力,不断加强党员干部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政治行为能力;要不断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等四个方面着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

凌生春指出,陈弘的报告内容丰富、阐释透彻、深入浅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这次辅导报告会也是一次集体谈心谈话,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结合自己工作实践,不断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为推进“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