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代松作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图)

时间: 2023/04/25   作者:吴专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吴专)4月24日上午,学校在修业讲堂举行辅导报告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代松作《深入学习理解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弘主持报告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293c0f2d041f8c4742cde3634a5ba39_副本.jpg

胡代松作专题辅导报告  郭慧 摄

胡代松从历史逻辑、理论体系、实践维度、党的建设、群众感情、未来发展、世界意义等七个方面具体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思想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理论贡献,把我们党对时代的认识、世界的认识、人民的认识、规律的认识、战略的认识、现代化的认识、风险的认识、自身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胡代松强调,要在学得进、记得牢、用得上;切入、深入、心入;从观点、到立场、到原理的步步深入;从点、到线、到面、到理论体系的系统把握等方面下功夫,在跟得上、跟得紧、跟着走上持续努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弘表示,胡代松的报告为我们全面深入理解掌握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深刻启发,给我们树立了良好学风的榜样。全校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