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组图)

时间: 2023/05/08   作者:刘志军 李毅      来源:社会服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社会服务处 刘志军 李毅)5月6日,学校与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探现代农业发展新路径,共创校地合作新样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出席签约仪式,屈原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林彬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领导致辞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刘志军 摄

仪式上,陈光辉与杨林彬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屈原区党委书记向科军表示,屈原管理区将依托湖南农大的智库和科技创新中心,以及在屈原挂牌的湖南农大产学研基地、特色产业基地、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和农业人才培训基地,做好科技攻关、成果转移转化和人才培养培训等,让乡村振兴插上“科技”和“人才”的翅膀,进一步擦亮屈原区农业名片,共同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国标杆。

陈光辉表示,学校与屈原管理区有着深厚的合作与互信基础,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基于屈原管理区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以及湖南农业大学种业、生物农业、绿色农业、数字农业、产业发展规划等领域优势学科与高水平团队,构建政产研学合作长效机制,围绕平台、基地、资源等内容,瞄准国家农高区高效生态农业主题,致力于打造国家农业强区示范样本。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