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北京菲达利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组图)

时间: 2023/05/12   作者:周耀      来源: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3_副本.jpg 

9a0c1daa418893a08d929febeb10790.jpg

本网讯(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周耀)5月10日上午,学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北京菲达利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修业讲堂签订捐赠协议。北京菲达利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捐赠30万元用于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会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副校长郑晓峰出席捐赠仪式,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方俊与北京菲达利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冠良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郑晓峰向卢冠良颁发了捐赠证书。

 4_副本.jpg

颁发证书

郑晓峰代表学校对北京菲达利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广大杰出校友与社会爱心人士的倾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学校一定会用好每一笔捐赠,履行职责与义务,更好地促进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创双赢局面。

卢冠良表示,希望以此基金项目的建立为契机,加强学校、学院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开展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

捐赠仪式后,郑晓峰、创新创业就业指导处、社会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北京菲达利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开展校企合作及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