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郴州)分中心宜章工作站成立(图)

时间: 2023/05/26   作者:刘雯      来源:社会服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123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社会服务处 刘雯)5月23日,2023年湖南省科技活动周暨“科技潇湘行(宜章)”政产学研签约仪式在宜章县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宜章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志武,郴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正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学校与宜章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签订“湖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郴州)分中心宜章工作站共建框架协议”。工作站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快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最后一公里”。

学校技术转移和知识产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以来,已先后在湘西州、益阳赫山区、浏阳市、湘潭市、郴州市建立了分中心,通过分中心点对点向区域内企业推介学校科技成果,搭建企业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平台,加强学校科研团队与产业的对接,提升学校科技成果的产业化率,同时加速学校高价值科技成果的产出。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