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辉、谢方平为联系单位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组图)

时间: 2023/05/26   作者:裴昌胜 舒淑珍      来源:社会服务处 研究生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社会服务处 裴昌胜 研究生院 舒淑珍)5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在八教学海厅为联系单位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c10e3917e1bf360a87afc54360ec3cc_副本.jpg

陈光辉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结合丰富的图片和详实的资料,从“以理想信念凝聚精英”“以为民造福赢得大众”“以实事求是顺应时势”“以百折不挠走出困境”“以自我革命焕发生机”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之道。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党兴则国兴,党强则国强”“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重要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以优异的成绩献礼120周年校庆,为推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5月25日,副校长谢方平在老T6教室为联系单位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图1_副本.jpg

谢方平以《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为题,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制定和修订历史。他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每个党员同志都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葆本色跟党走。他强调,党员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深化、内化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