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三名学生被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录取

时间: 2019/05/21   作者:余瑾      来源:国际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国际学院 余瑾)514,从加拿大传来喜讯,国际学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张馨心、何武怡和杨千惠三名学生被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录取。这是2015年我校与UBC大学建立合作以来,第三批被该校录取的学生。

UBC大学合作举办的“3+2 双学士学位项目主要面向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开设,学生在我校学习三年,达到UBC大学所规定的学术与英语要求后可申请到UBC大学对应专业学习2年。在UBC大学顺利完成2年学习,成绩合格,且符合湖南农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条件者,可同时获得由湖南农业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以及由UBC大学颁发的相应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创校于1908年,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在经历了百余年发展后,现已成为蜚声全球的综合性大学。其在加拿大排名始终保持前三,US.NEWS世界排名第29位。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